渔场没有传送带连接口,是BUG还是特意设计成这样的?

This topic is closed (tagged ).
8 days ago

QQ20260617-094422.png

如题,请教作者大佬,渔场没有传送带连接口,是专门设计成这样的,还是BUG啊?很喜欢渔场拓展,期待答疑。

8 days ago

bigbang2003 wrote:

QQ20260617-094422.png

如题,请教作者大佬,渔场没有传送带连接口,是专门设计成这样的,还是BUG啊?很喜欢渔场拓展,期待答疑。

那是设计成卡车运输的.本身代码中是有传送带接口代码的,但是在讨论研究后,不用传送,改用卡车,用以体现物流区的作用.避免有人在海边建设专门渔业生产线直接怼在鱼码头上.

8 days ago

wtmxhyy wrote:

bigbang2003 wrote:

QQ20260617-094422.png

如题,请教作者大佬,渔场没有传送带连接口,是专门设计成这样的,还是BUG啊?很喜欢渔场拓展,期待答疑。

那是设计成卡车运输的.本身代码中是有传送带接口代码的,但是在讨论研究后,不用传送,改用卡车,用以体现物流区的作用.避免有人在海边建设专门渔业生产线直接怼在鱼码头上.

收到,谢谢答疑!

39 Showing 13 of 3
Log in to reply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