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.0.0 汉化有问题

This topic is closed (tagged ).
20 days ago

如标题所说,3.0.0仿佛没有中文版本似的所有的单位都是英文的,translate的里面的文本在游戏里面都没有找到(可能是我还没发现,因为我用沙盒测试的)。不知因为什么造成的

补充:2.0.0的版本我试了,中文正常使用,但是3.0.0就不行

类似的问题还有海水发电厂,具体在那边我也有发贴

18 days ago

yazora wrote:

如标题所说,3.0.0仿佛没有中文版本似的所有的单位都是英文的,translate的里面的文本在游戏里面都没有找到(可能是我还没发现,因为我用沙盒测试的)。不知因为什么造成的

补充:2.0.0的版本我试了,中文正常使用,但是3.0.0就不行

类似的问题还有海水发电厂,具体在那边我也有发贴

表示感谢!海水发电和本mod都已经修复国际化,中文的支持已经修复.

61 Showing 12 of 2
Log in to reply.